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大海阳光药业壮药香囊欲借专业平台香飘世界
发表时间:2022-03-08 12:43: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旗下的两个专业商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香囊(香包)总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中医国学文化工作委员会,近日在广西南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共同推进广西大海药业壮药香囊(香包)走向全国,香飘世界。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潘超平 白琳)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旗下两个专业商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香囊(香包)总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中医国学文化工作委员会,近日在广西南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共同推进广西大海阳光药业壮药香囊(香包)走向全国,香飘世界。

  为更好地凝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优秀企业,共同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和繁荣,在全国工商联指导下,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先生牵头筹备成立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并担任第一届会长。商会会员单位覆盖全国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行业涵盖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文化信息传输、文化创意和设计、文化休闲娱乐及文化产业投资等上下游产业。

主办方 供图

  商会成立以来,举办了“中国文化产业峰会”“文化产业商学院”“国际文化交流之旅”“优秀企业考察”“助力非遗保护公益计划”等各类活动,在国家和企业之间、市场和企业之间、企业和企业之间搭起三座桥梁,助推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和会员健康成长。

  广西大海阳光药业有限公司位于广西—东盟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以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中成药、化学药、原料药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公司以科技为动力,以诚信为发展,以健康药、阳光造为企业使命,生产的壮药香囊(香包)等产品销售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

  此次借助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香囊(香包)总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中医国学文化工作委员会整合平台资源,强强联合发展,在国内国外市场前景十分可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