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覃塘区2300亩小龙虾秋建冬养获春收
发表时间:2022-03-13 23:50: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目前,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小龙虾迎来了去年秋建冬养今年春收的大好季节。至本月10日,该区2300亩小龙虾基地共收获小龙虾13.8万斤,产值近千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覃伟 韦东保 余锋平)目前,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小龙虾迎来了去年秋建冬养今年春收的大好季节。至本月10日,该区2300亩小龙虾基地共收获小龙虾13.8万斤,产值近千万元。

  3月10日上午,石卡镇富晒稻虾综合种养基地上,田水充盈,一片生机,员工们驾驶小舟,开船布网,收获着一只只小龙虾,依次停船靠岸,分栋壮虾,分箱装运,丰收的喜悦挂满脸上,乐在心中。

  贵港市金祥龙生态农科公司总经理彭振兴告诉笔者,基地从今年1月8号开始收获大虾,共出售了2000斤左右,平均每斤价格在55元,我们的虾主要卖到湖南、湖北、江苏、上海等地。

  天时地利人和。广大投资者普遍看好我市的稻虾产业,纷纷增加投资扩大生产规模,助推全市稻虾产业的壮大发展,努力为当地乡村振兴多作贡献。

  “目前我对小龙虾市场还是比较看好的,我对稻虾种养是充满了信心,最近基地又投放了120亩的自养虾苗,力争今年卖大虾收入达到300万元左右。”彭振兴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