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漓管局汛后迅速清理保洁小东江
发表时间:2022-06-25 22:51: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持续多日的特大强降雨、大暴雨已经消退,迎来了久违的太阳。但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防汛工作工作重心从汛期24小时值班预警转移到汛后的清理、恢复等工作。

  江面上树枝影响行洪,保洁人员及时清理。漓管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5日电(梁洛斯)持续多日的特大强降雨、大暴雨已经消退,桂林迎来了久违的太阳。但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漓管局)防汛工作工作重心从汛期24小时值班预警转移到汛后的清理、恢复等工作。

  漓管局党员志愿者在暴雨来临时,多次查看河边洪水情况。在暴雨结束后,又马不停蹄地到小东江巡查河面及河岸等情况。

  保洁人员用油锯锯断倒塌树木,及时清理。漓管局供图

  6月24日上午,漓管局党员志愿者本着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第一时间到小东江进行逐点排查,确保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消除。

  经巡查发现,小东江流域有14颗倒塌树木和一处水利设施及岸线不同程度的损坏,并及时制定了相关措施。安排了相关专业人员清理倒塌树木,同时将行洪后树挂垃圾及时清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