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百色思政教师进企业:岗位上镌刻忠诚
发表时间:2022-06-29 18:19: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8日,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田阳区教育局“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活动首场进企业宣讲报告在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阳供电局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9日电(梁清华)6月28日,百色市田阳区总工会、田阳区教育局“劳模工匠进学校、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活动首场进企业宣讲报告在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阳供电局举行。

  当天,百色市田阳区思政教师讲师团成员、田阳高中党委办主任、高级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王培恩老师为现场职工作了《岗位上镌刻忠诚 人生中活出精彩》的专题授课。王老师深刻阐述了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从“何谓忠诚”?“如何忠诚”?两个方面阐述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基因密码”,讲座回顾了疫情发生两年多来的社会变化,对抗疫斗争历程中形成的伟大抗疫精神作出了充分、精准的解读,宣讲生动精彩,深入浅出,贴近实际,为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通过宣讲引导企业员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提高政治、业务素质,争做有理想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工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电网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