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鹿寨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禁毒宣传来接力
发表时间:2022-07-13 11:22: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柳州市鹿寨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日前在鹿寨县四排镇文化广场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2日电(吴雯仙)广西柳州市鹿寨县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日前在鹿寨县四排镇文化广场举行。

  鹿寨县禁毒办联合四排镇禁毒办以“三下乡”为契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其旨在加强禁毒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知识知晓率,增强群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意识。

图为活动现场。吴雯仙 摄 

    此次“三下乡”与禁毒工作相结合,揭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明了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的坚定信心。禁毒社工采取仿真毒品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结合鹿寨县毒品违法犯罪案例讲解等方式介绍禁毒的有关知识,广泛向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赢得了广大民众的一致好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