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市公安局党委“百日行动”多举措暖警爱警提升凝聚力
发表时间:2022-09-02 16:39: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贵港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连续奋战。该市公安局党委采取暖警爱警有力举措,有力地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日电(叶小燕)贵港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岗位,连续奋战。该市公安局党委采取暖警爱警有力举措,有力地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贵港市公安局党委开展战时表彰,对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至8月31日,全市公安机关共表彰个人三等功3名、集体嘉奖1个、个人嘉奖3名,通报表扬60人,开展“送奖上门”活动3次10人。8月2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华先后送奖上门给获得个人三等功的港北分局民警叶江翼、治安支队民警高凯,获得个人嘉奖的网安支队民警黄鹏。

  贵港市公安局党委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关心关爱公安民警辅警。贵港市公安局党委走访慰问患病民警、辅警3人。在8月份的民警辅警年度体检中,增加心理健康测试项目,以便及时了解掌握民警辅警的心理思想状况。市局开展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暑期“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慰问物资送往基层派出所和一线。

  刘晓华和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到基层开展送清凉活动。8月19日,刘晓华带队先后将一批慰问物品送到贵港北收费站治安卡点、中里派出所,看望慰问奋战在“百日行动”一线的民警辅警和防疫人员,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至8月31日,走访慰问公安机关基层所队11个,治安检查卡点2个,警务站4个,走访慰问警务人员527人,已发放价值25500元的防暑降温物资。

  同时,贵港市公安局党委加强一线的装备配备,及时为基层和一线办案单位配齐配强警用装备。增配了价值120万余元的防护、防爆、水上救援、无人机等装备一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