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启动世界无车日活动 市民集赞免费“刷脸”乘地铁
发表时间:2022-09-22 15:06: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地铁开展第五届“绿色交通 城市未来”世界无车日活动22日启动。无车日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线上绿色接力,转发集赞等宣传“世界无车日”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的方式,免费乘坐地铁,响应绿色出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2日电  南宁地铁开展第五届“绿色交通 城市未来”世界无车日活动22日启动。无车日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线上绿色接力,转发集赞等宣传“世界无车日”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的方式,免费乘坐地铁,响应绿色出行。

  9月22日-9月24日,为呼吁市民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市民在金湖广场站、会展中心站、万象城站拍摄无车日活动现场照片并将活动相片分享至朋友圈即可领取单次的免费计次卡(激活后5天后可使用),不限里程、不限线路,在地铁站内安装有全态设备的闸机前,识别过闸进出站,体验“刷脸”免费坐地铁。

  同时,为方便乘客出行,南宁地铁在104个车站客服中心贴心准备了免费口罩共6000个,乘客朋友参与“我为邕城添点绿”活动,在现场为小树贴上专属您的树叶即可免费获得,倡导市民做好防疫,正确佩戴口罩,自觉绿色安全出行。

  9月22日-10月31日,轨道地产针对“9.22世界无车日”推出出行大礼包,由轨道地产工作人员在金湖广场站、会展中心站、万象城站发放活动地图并做好登记,市民朋友通过得到的活动地图前往轨道地产各在售项目营销中心扫码即有机会免费领取价值98元的记次卡,20000次地铁计次卡免费送,感受“刷脸”乘车,畅行南宁。

  此次活动,南宁地铁通过派发计次卡“刷脸”的形式,呼吁更多的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尽可能减少小汽车的使用次数,用低碳环保的方式体验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用实际行动为绿城南宁“添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