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政协领导牵线搭桥 委员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8 12:38: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7日,在广西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的牵线搭桥下,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领该院新生儿科、妇产科党员一行5人,应邀来到桂林市临桂区耀辉·美好家园美好月子会所参观交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留念。 医院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8日电(张超群 陈丽娟)9月27日,在广西桂林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的牵线搭桥下,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张超群带领该院新生儿科、妇产科党员一行5人,应邀来到桂林市临桂区耀辉·美好家园美好月子会所参观交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南溪山医院医院一行来到美好月子会所,受到了桂林市耀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宗麟以及月子中心员工的热烈欢迎。汤桂荔和南溪山医院一行参观了月子会所的整体布局、工作流程、服务设施和环境,大家对该会所以“客人舒心满意为宗旨”的服务理念给予肯定,对月子会所人性化的装修、服务,以及对员工生活的关心大加赞赏。同时,医院专家对中心在医护管理、设施消毒等方面提出了一些的建议。

  参观结束,双方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把美好月子会所办成桂林一流的月子中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国家的三孩政策。南溪山医院新生儿科主任莫炜明、妇产科主任张丽武都表示,让所有的产妇、新生儿健康是医院和月子中心共同的愿望,作为专科将发挥医疗技术优势,定期派出医护人员来月子中心给予专业指导。月子中心也可派人到医院学习、进修,提高医护服务质量,为产妇的身体恢复和孩子的快乐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唐宗麟表示,南溪山医院是国家三甲医院,有大医院作后盾,对办好月子中心更有信心。

  汤桂荔表示,政协组织就是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履职作为,并为委员单位之间相互了解、交流、合作创造条件。南溪山医院和桂林市耀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都是政协委员单位,有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桂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双方挥发各自的优势、特长,除了在办月子中心方面紧密合作外,还可以在医美、康复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