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象山区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活动迎国庆
发表时间:2022-09-30 15:26: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现场唱 “国旗国旗真美丽”,开展“国庆知识我知道”抢答赛、“我爱祖国主题绘画展”、“童声献礼祖国妈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无比热爱。

爱心献给党。苏桂 摄

我在国旗下成长。苏桂 摄

奔向未来。苏桂 摄

  9月30日,广西桂林市象山区幼儿园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迎国庆”系列活动。现场唱 “国旗国旗真美丽”,开展“国庆知识我知道”抢答赛、“我爱祖国主题绘画展”、“童声献礼祖国妈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无比热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