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容县:打造“理进万家 声动侨乡”理论宣讲品牌
发表时间:2023-01-17 16:30: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年以来,容县凝心聚力打造“理进万家 声动侨乡”理论宣讲品牌,通过“三个注重”的举措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一线。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7日电(杨理 赵胜松 谢德桐)“党的政策惠三农,群众富裕乐融融……”1月16日,玉林市容县在自良镇龙镇村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乡村活动,容县红色志愿服务宣讲队以快板形式宣讲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

  2022年以来,容县凝心聚力打造“理进万家 声动侨乡”理论宣讲品牌,通过“三个注重”的举措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一线。截至目前,全县已成立8个宣讲团,200多个“一户五员”宣讲队,累计开展理论宣讲活动800多场次、听众7万多人次。

  容县注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通过各级领导示范引领学、丰富载体形式深入学、紧扣主题宣讲传播学、抓实培训全员学等形式,持续提高学习质量。注重在思想提升上下功夫,全县2万多名党员自觉研读辅导材料,开展集中讨论、研讨交流和读书专题学习,切实感悟理论精髓。注重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组织宣讲服务小分队深入乡镇村屯,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微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村屯、进校园、进企业和进家庭,营造浓厚的宣讲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