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南宁武警官兵义务献血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3-03-06 10:27: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武警南宁支队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义务献血活动”,以“献血”这一方式来迎接学雷锋纪念日,为驻地献上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视人民为父母,视驻地为故乡”的军民鱼水情。

武警南宁支队供图

武警南宁支队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6日电(刘承润)为发展和弘扬雷锋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武警南宁支队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义务献血活动”,以“献血”这一方式来迎接学雷锋纪念日,为驻地献上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视人民为父母,视驻地为故乡”的军民鱼水情。

武警南宁支队供图

武警南宁支队供图

  当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三医院南宁血站采血车抵达营区后,在一声集合号令下,官兵迅速地排成队列陆续走向采血车。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官兵们有序地进行领表填写资料、验血、采血。

武警南宁支队供图

武警南宁支队供图

  “每年学雷锋纪念日,我们都会组织官兵献血,以此来激发官兵们一起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精神。”机动大队教导员王超介绍道。在此次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机关干部跟基层主官纷纷带头表率,带动了官兵撸起袖子献热血的良好氛围。

武警南宁支队供图

武警南宁支队供图

  据悉,此次共有100余名官兵参与义务献血,献血量达37800毫升。在现场有不少是刚下队不久初次献血的新战士,“这是我第一次义务献血,作为驻守一方的武警官兵,我觉得就应该积极主动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点滴热血汇聚成救人生命的大爱,特别是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能通过义务献血给驻地做些贡献我感到十分荣幸。”列兵张伟毅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