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江南区打击非法采矿行为 守护好绿水青山
发表时间:2023-03-08 16:30: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4日晚,南宁市江南区整治““两违”办组织执法队与属地苏圩镇执法力量开展夜间重点巡查工作,在辖区苏圩镇新德村那投坡发现有人涉嫌盗采矿产资源的行为,城管执法队现场对2台钩机作证据保存措施。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李振勋)3月4日晚,南宁市江南区整治““两违”办组织执法队与属地苏圩镇执法力量开展夜间重点巡查工作,在辖区苏圩镇新德村那投坡发现有人涉嫌盗采矿产资源的行为,城管执法队现场对2台钩机作证据保存措施。

  现场对钩机作证据保存措施。江南区整治“两违”办供图

  南宁市江南区整治““两违”办执法人员坚守岗位、尽心履职,用坚守诠释责任,以奉献彰显担当,坚决加大对盗采矿产资源行为的查处力度,守护好绿水青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