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表时间:2023-03-09 13:20: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为传承弘扬女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创新创效活力,凝聚女职工智慧和力量,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以读书分享会、手工制作、艺术欣赏等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建证”她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前夕,为传承弘扬女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创新创效活力,凝聚女职工智慧和力量,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以读书分享会、手工制作、艺术欣赏等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建证”她力量。

读书分享会。图为女职工得插花。中建八局供图摄

读书分享会。图为女职工得插花。中建八局供图

  来自财务资金部的女职工庞宁分享书籍《在岁月中远行》的读后感表示,这本书让她学习适应变化,学习与变化共处,提升自己在变化中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正确看待生命中的艰难坎坷,在有限的时空里,活出无限的人生精彩。

  来自项目的女职工代表钟夏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向大家讲述了“观盛会、学报告、担使命”的深刻感悟,号召项目全体女职工要在新征程上,赓续奋斗,贡献巾帼力量。

女职工制作花艺。中建八局供图

女职工制作花艺。中建八局供图

  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女职工们有的在精挑细选琳琅满目的零配件打扮专属音乐盒,有的精巧构思,挑选鲜花,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用灵巧的双手,精心编制出一束束色彩鲜艳、创意十足的花艺作品;还有的正等待着亲手制作半小时的蛋挞新鲜出炉。

图为女职工插花。中建八局供图jpg

图为女职工插花。中建八局供图

  在贺州水厂项目,歌曲、舞蹈、小品、独奏、川剧轮番上阵,工友李大姐说:“项目为我们做足了仪式感,感觉工作的劳累随着精彩纷呈的节目烟消云散了,真的很开心!”

企业为职工发放电影票。中建八局供图

企业为职工发放电影票。中建八局供图

  在桂林领益项目,工友李玉美激动地说,“中建八局的活动太贴心了,既关心我们的安全,也关心我们的家庭幸福,我领了3张电影票,下午下班后,我要带着我的丈夫、孩子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让他们和我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

  未来,广西分公司工会将持续发挥好引领服务作用,激励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企业、经济社会发展再建新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