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阳和工业新区召开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3-04-16 15:32: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州阳和工业新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阳和分类办”)近日举办了阳和工业新区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班。

潘凌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杨琳)柳州阳和工业新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阳和分类办”)近日举办了阳和工业新区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班。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部生态新区分局副教导员廖绪能主持培训。新区各相关单位、企业、学校等单位(部门)的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廖绪能表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深入学习领会、传达这次培训的精神和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水平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任务。

  本次培训,新区特意邀请到了柳州市分类办宣讲师李爱林进行授课。李爱林主要围绕生活垃圾分类流程梳理、2023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重点、生活垃圾分类检查考核常见问题和其他城市先进经验分享这4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还进行了有奖问答互动,大大激发了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业务的学习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理解,强化了自身的意识和责任,从而更好地引导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知识传授给身边人,充分发挥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