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开展采购管理业务培训
发表时间:2021-12-20 15:24: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提高采购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持续提升采购工作的质量与效率,12月15日,广西中烟举办采购管理业务知识培训,来自各部门(单位)采购业务人员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采购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持续提升采购工作的质量与效率,12月15日,广西中烟举办采购管理业务知识培训,来自各部门(单位)采购业务人员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招标公司老师讲授招标文件编写及评标过程要点等相关内容。培训中,老师从招标文件编制的法律法规基础的相关典型案例讲起,由浅入深,通过招标文件主要内容、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设定及招标需求的编制解读及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既注重理论,又结合公司采购工作实际,使参培人员对招标文件及评标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采购业务人员在招标采购过程中的合规意识,加深了采购业务人员对招标文件及评标要点的理解掌握,为今后更加规范、高效地开展采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潘应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