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首期智能制造与CPS数采信息化管理培训
发表时间:2022-03-04 10:52: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组织开展了第一期智能制造与CPS(信息物理系统)数采信息化管理培训。

  日前,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组织开展了第一期智能制造与CPS(信息物理系统)数采信息化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的重点是引导参训学员在智能制造理论的思路上进行开拓,培训围绕CPS搭建务实及卷包数采方案、案例分享、新一代物联网平台演示等内容开展。培训老师从分析卷烟工业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开始,一步步讲解了CPS对卷烟制造的作用,并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应用实践案例将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训学员受益匪浅。

  下一步,该厂将基于CPS技术,进一步优化卷接包设备数据采集系统,补齐工厂数据采集在全面化、精确化和体系化方面的短板,形成数据高度聚集的工厂生产管理平台,全面推动工厂智能化建设。(通讯员 陆俊岑 席梓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