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农村幼儿园骨干园长安全管理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12-09 09:37: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广西教育厅主办的广西2021年“国培计划”第二批自治区统筹项目——农村幼儿园骨干园长安全管理培训班在南宁市开班。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黄叮叮)由广西教育厅主办的广西2021年“国培计划”第二批自治区统筹项目——农村幼儿园骨干园长安全管理培训班近日在南宁市开班。

  本项目分班进行,以“依法依规办学治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主题和重点,突出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法律培训,强化园长依法治园和安全管理的意识与能力,重点把握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幼儿园安全事故预防、应对与处理等内容,帮助参训园长树立正确办学思想,拓展领导和管理视野,具备骨干园长必备的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

图为开班典礼。黄叮叮 摄

  李小邕授课。黄叮叮 摄

  吴桂湘授课。黄叮叮 摄

  此次培训为期3天,旨在帮助参训园长以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掌握校园安全有关法规和安全教育知识,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农村幼儿园骨干园长的战略思维能力、安全管理能力,培养一批实施素质教育、推进幼儿园发展的带头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