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广西面积最大裸眼3D户外屏亮屏
发表时间:2022-06-20 11:05: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与其他一线城市着重展现飞船、动物等不同的是,广西首个最大裸眼3D大屏的首秀,用“黑科技”与文化创意真实展现壮美广西的绝妙图景与广西灿烂的民族文化。

建设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0日电(张广权)6月18日晚,广西面积最大裸眼3D户外屏在南宁亮屏,桂林山水风光立体呈现,歌仙刘三姐抛出一个硕大的绣球,绣球瞬间跳出屏幕,引出桂林城标象鼻山、阳朔竹排泛舟等“山清水秀、奇洞美石”的绝妙景观。

  广西面积最大的3D户外大屏总面积高达808平方米,由广西蓝图传媒集团投资建设。真实、立体、身临其境的裸眼3D大屏首秀惊艳全场,数千名市民驻足观看、举起手机拍下这美妙的一刻。

  裸眼3D,就是不使用眼镜、头盔等其他设备的情况下,人用肉眼就可以直观地感受到3D立体的视觉效果。去年以来,在国际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多个城市,裸眼3D屏带来了沉浸式的观赏体验和爆炸式的传播效果,掀起了新的文化传播潮流。

  与其他一线城市着重展现飞船、动物等不同的是,广西首个最大裸眼3D大屏的首秀,用“黑科技”与文化创意真实展现壮美广西的绝妙图景与广西灿烂的民族文化。(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