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节庆展会
字号:
中国东信借乌镇峰会平台抢抓数字机遇共谋合作发展
发表时间:2022-11-14 15:44: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近日举办,本届峰会设置了20个分论坛。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董事长兼总裁鲁东亮应邀在全球发展倡议数字合作论坛发表主题为“推动数字互联互通,共享丝路发展机遇”的演讲。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14日电(东萱)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近日举办,本届峰会设置了20个分论坛。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董事长兼总裁鲁东亮应邀在全球发展倡议数字合作论坛发表主题为“推动数字互联互通,共享丝路发展机遇”的演讲。 

中国东信供图

中国东信供图

  鲁东亮在演讲中表示,在全球数字化浪潮势下,中国东信紧抓中国—东盟合作发展战略新机遇,开辟合作新空间,开启发展新征程,建设运营了跨境贸易、跨境综合服务、跨境技术交流等一批中国—东盟合作平台,在东盟落地了云计算平台、协同办公、新型通信、智慧教育、数字抗疫等一系列数字化产品。中国东信愿同所有伙伴一道,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发挥数字技术优势,释放数字经济潜力,携手抓住数字机遇,共谋合作发展。

图为中国东信董事长兼总裁鲁东亮发表演讲 中国东信供图

图为中国东信董事长兼总裁鲁东亮发表演讲 中国东信供图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庄荣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张云明,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文光出席论坛现场并致辞。联合国秘书长技术事务特使阿曼迪普·辛格·吉尔(Amandeep Singh Gill)、阿根廷科技创新部部长丹尼尔·菲尔穆斯(Daniel Filmus)、塞尔维亚信息和电信部部长米哈伊洛·约万诺维奇(Mihailo Jovanović)发表视频致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