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发表时间:2022-03-01 10:0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召开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开展“敲警钟 强震慑”警示教育,不断夯实廉洁自律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李滨 韦学滨)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近日召开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敲警钟 强震慑”警示教育,不断夯实廉洁自律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为会议现场。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供图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聚焦政治监督不放松、聚焦日常监督再发力、聚焦作风建设再深化、聚焦自身建设再强化,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自觉服务保障分行高质量平稳健康发展,保持风清气正政治环境。

  会上,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党委书记彭豪,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件,要求分行上下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闻警自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彭豪对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抵御住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二要心存敬畏,严守制度尊崇合规,坚决不碰红线、底线,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三要志向高远,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要走偏、不要落伍、不要掉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政策性金融专才;四要坚持严于律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牢记艰苦奋斗,锤炼良好道德品行。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党委委员魏昊和纪委书记袁朝霞,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教育员工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决守住制度红线,加强自我约束,砥砺道德品质,培育良好作风,严守规矩、防微杜渐、不逾底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