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首笔线上“保理E贷”业务落地
发表时间:2022-03-31 15:40: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办理了首笔线上“保理E贷”业务,为广西建工集团小微供应商提供了便捷化融资。这是广西分行以供应链为场景和渠道、面向小微企业推出的全新在线供应链融资产品,是大力支持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1日电(白金 颜铭良)近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办理了首笔线上“保理E贷”业务,为广西建工集团小微供应商提供了便捷化融资。这是广西分行以供应链为场景和渠道、面向小微企业推出的全新在线供应链融资产品,是大力支持普惠金融的重要举措。

  进出口银行“保理E贷”业务是基于核心企业主体信用,通过与供应链平台合作,以“科技+金融”的方式为小微企业提供的线上供应链金融创新服务模式。该业务具有操作便捷化,流程自动化,风控智能化等几大特点,能够很好的解决供应链上游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是政策性金融机构通过供应链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的积极探索。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将积极贯彻落实广西区政府《加快广西供应链金融发展若干措施》精神,充分发挥新系统优势,推广线上供应链金融服务,精准服务广西外贸企业、先进制造业供应链企业稳定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