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携手两企业共推同业业务合作
发表时间:2023-02-13 15:36: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办、博时基金协办的邮储银行同业合作论坛暨“邮你同赢”同业生态平台发布会在深圳举行。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邀请广西北部湾银行、国富人寿保险公司等8家区内法人同业机构在广西分会场参会。

签约现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签约现场。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3日电(梁东密 玉琳)近日,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办、博时基金协办的邮储银行同业合作论坛暨“邮你同赢”同业生态平台发布会在深圳举行。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邀请广西北部湾银行、国富人寿保险公司等8家区内法人同业机构在广西分会场参会。

  为更好地适应金融市场发展需要,进一步推动同业业务合作,总行现场发布会结束后,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分别与广西北部湾银行、国富人寿保险公司在分会场签署“邮你同赢”同业合作平台协议,三方将共同为广大银行、保险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邮你同赢”同业合作平台是邮储银行为同业伙伴打造的集客户交流、业务合作、信息交互为一体的同业金融生态平台。根据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业务合作空间,在同业融资、票据、托管、代销、公司、投行、数字人民币等方面积极拓展合作,推进实现多方面、多层次、多途径业务落地,共同打造广西同业生态圈,实现共赢发展。

  当天,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平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进梅,广西北部湾银行行长助理韩刚,国富人寿保险公司负责人段炜代表签署协议。与会的广西区农信社、桂林银行、国海证券、北部湾财险、北部湾金融租赁、广西交投财司等法人同业机构领导见证签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