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2022广西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开赛
发表时间:2022-07-14 17:36: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2日,“镭射杯”2022广西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广西柳州市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开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4日电(吕粮 梁燕婷)7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广西高尔夫球协会、柳州市体育局承办,代表广西青少年高尔夫最高级别及水平的“镭射杯”2022广西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以下简称青锦赛)在广西柳州市卧龙湖高尔夫俱乐部开赛。

  据了解,本次青锦赛分为团体比杆赛和个人比杆赛,分为三天三轮进行,每天一轮,甲组和乙组每轮18洞,丙组每轮9洞。

  获得高名次的球员不仅能获得中高协业余球员排名积分,甲组获得前6名的选手还可以取得国家体育总局认证的“国家级一级、二级运动员“的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是广西历届参赛球员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青少年赛事。全区注册青少年球员共有117名,参赛注册球员107名,高达92%。广西高尔夫球协会特别为未能注册的球员增加35个参赛名额参加体验赛,鼓励青少年球手积极参赛,积累大赛经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