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奔跑吧广西”跑团系列赛之梧州跑友自测赛热力开跑
发表时间:2022-12-13 22:10: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1日,2022“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战马·广西跑团系列赛之梧州跑友自测赛(梧州站)在苍海湖公园热力开跑。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3日电(朱秀利)岁末年终之际,为满足跑友们热切需要一场马拉松释放热情的期盼,12月11日,2022“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暨战马·广西跑团系列赛之梧州跑友自测赛(梧州站)在苍海湖公园热力开跑。

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本次比赛以“做自己的大神”为主题,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指导,苍海跑团主办,共有百余名本地跑友报名参加。

  随着倒计时和一声枪响,选手们如离弦的箭,向前飞奔,在42.195公里和21.0975公里的赛道上检验训练成果,激发训练热情,诠释跑者精神。本次赛事起点设在苍海湖鸟巢广场,赛道环绕整个苍海湖,参赛选手可一路欣赏美景,感受苍海新区冬日风光。 

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这是“奔跑吧广西”与梧州市的又一次结缘。2019“奔跑吧广西”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的首站赛事,就从这个有着“三江总汇”“百年商埠”“世界人工宝石之都”美称的城市开始。本次比赛为广大跑友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也见证了跑友们心向阳光、奋力奔跑的坚持之路,致力于让跑友们在跑步中收获自我,并将“跑出健康,跑过城市好风光”的理念广泛传播,营造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群众体育氛围。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