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平乐县平乐镇一中举办首届校园兰花艺术节
发表时间:2023-03-05 16:41: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3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平乐镇一中举行首届校园兰花艺术节闭幕式暨学生兰文化社团系列成果展示汇演活动。

兰文化演讲与经典诗歌诵读比赛。陶绍锋 摄

兰文化演讲与经典诗歌诵读比赛。陶绍锋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陶彩忠 欧学颂)“兰之猗猗,扬扬其香;兰韵学子,卓卓其芳”。3月3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平乐镇一中举行首届校园兰花艺术节闭幕式暨学生兰文化社团系列成果展示汇演活动。

  本届校园兰花艺术节,历时二十天,开展了校园兰花展、养兰赏兰讲座、摄影知识培训、水果拼盘和蛋糕制作、兰文化现场书画比赛、兰韵古装走秀、兰文化演讲与经典诗歌诵读等系列活动,集教育性、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全面展示了学生的才艺。活动丰富多样,精彩纷呈,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盛宴。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校园兰花艺术节以“兰香浸校园·君子行雅道”为主题,旨在营造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文化注入生机与活力,培养学生们的文体爱好与特长,为“双减”背景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探索出一条新途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