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在龙州县学校开展航空体育科普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8 18:27: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飞行教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发射了模型火箭,放飞电动自由飞模型飞机。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8日电(古翔 韦淑迪)3月27日,龙州县龙州镇城南新区小学举行首届校园科技节,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受邀到学校开展航空体育科普展演。

无人机集群编舞表演

无人机集群编舞表演

  在飞行教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发射了模型火箭,放飞电动自由飞模型飞机。随着音乐响起,一架架特制的飞机模型依次起飞,随后盘旋、俯冲、横滚、超低空飞行……飞机模型喷出的彩烟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彩虹”。无人机足球现场表演《上春山》,增加活动的趣味性。飞行教员们分别带来了歼15战斗机编队拉烟飞行、遥控固定翼3D花式特技飞行、无人机集群编舞表演、遥控无人机三角翼牵国旗飞行等多个航模飞行表演。航模飞行表演结束后,色彩斑斓的热气球缓缓升起,让人充满了期待。

无人机足球表演

无人机足球表演

  龙州镇城南新区小学的学生在现场也带来了精彩的无人机越障打击赛、歼20战斗机特技飞行两项表演,使在场的师生更直观感受到航空体育的魅力。

热气球系留表演

热气球系留表演

  广西航管中心深入革命老区开展航空体育科普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对航空体育的兴趣与热情,提高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质,让更多人认识了解航空体育,参与航空体育。(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