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港商吴进枝到贵州安龙考察 冀推动桂黔大旅游线路链接
发表时间:2021-12-19 10:51: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积极寻求合作方向,并充当引资“红娘”,关注安龙,引来更多投资者,同时共建广西和贵州的大旅游线路链接,与安龙县共同发展。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9日电(覃源 岑福山 麦国新)香港进源集团-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吴进枝,近日组团到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安龙县,就旅游产业发展、旅游项目投资等进行考察。

  安龙县委书记刘华,安龙县县长唐明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祖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媛媛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安龙县钱相街道打凼布依古寨、普坪镇香车河村、栖风街道者贵村铁皮石斛养生谷、南明历史博物馆、明十八先生墓、养生谷、安龙国家山地户外运动公园、招堤湿地公园景区、农耕文化园温泉酒店、食用菌五中心及食用菌核心区、公业园区仲恺。安龙共建产业园选址地点、犀牛洞等地,现场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作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安龙县历史文化旅游、民族文化旅游、山地旅游及规划等情况。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在座谈会上,安龙县有关部门围绕全县旅游开发、乡村振兴、特色小镇等资源情况和目前策划、规划、运营、模式、结构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介绍。

  吴进枝在会上介绍说,安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完善,生态、气候环境好,交通便捷,历史文化、民族文化等资源丰富,发展旅游前景广阔。公司将加强双方合作,寻找合作切入点。通过此次考察,将积极寻求合作方向,充当引资“红娘”,关注安龙,引来更多投资者,同时共建广西和贵州的大旅游线路链接,与安龙县共同发展。公司特别看好当地的温泉、康养资源,希望双方能尽快达成开发合作。

  唐明永向考察团介绍了安龙县基本情况及产业领域招商情况,并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做好安龙的文旅产业开发。

广西第一湾公司供图

  刘华在座谈会上表示,安龙与第一湾公司合作开展旅游开发是一次难得机遇,条件成熟,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下一步,双方应该就如何投入、如何运作等具体问题,进行对接洽谈,安龙县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营商环境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对接、沟通,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双方合作应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才能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广西东兰县位于世界长寿之乡金三角,东兰、巴马、凤山三县的百岁以上老人分别为东兰157人、巴马106人、凤山89人。其中,东兰县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广州的20倍,东兰是三个县负氧离子居高之县,是养生养老好地方,其长寿基因是水,空气,农作物。通过景区景点互通互联共享,打造一条广西与贵州安龙旅游新路线,东兰、巴马距安龙仅329公里,形成环绕桂黔两省三个小时旅游经济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