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2022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开幕
发表时间:2022-07-16 19:56:2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5日,“2022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玩转桂西南祭水大典”在崇左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清凉开幕。

图为游客在一处玻璃栈道上拍摄德天瀑布。陈冠言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6日电 7月15日,“2022年清凉暑期德天跨国观瀑节暨玩转桂西南祭水大典”在崇左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清凉开幕。

图为开幕式现场。陈冠言 摄 

  活动当天,来自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的花山岩画、浩坤湖、通灵大峡谷、龙宫仙境、明仕田园、古龙山大峡谷、鹅泉、渠洋湖、安平仙河、老木棉景区等代表参与了现场祈福仪式和桂西南暑期新项目产品发布。现场壮乡民俗歌舞等吸引了诸多游客围观参与,本土乐队木棉组合激情献唱,拉开活动热情的序幕。游客积极参与泼水狂欢和水枪大战互动,共同开启盛夏桂西南清凉之旅。

图为“观瀑稻田咖啡时光集”观景台。陈冠言 摄

  据悉,活动期间还发布了桂西南二十家景区向全国学生(研究生以下)群体免票政策及五类四十款玩转桂西南的1—5折系列清凉自驾主题产品,同时全程体验德天跨国瀑布景区暑期推出的新晋网红项目“观瀑稻田咖啡时光集”、“丛林秘境仙侠探秘”、“中越跨国直播间”、“趣边关巡游记”、“流淌着的瀑布带回家”。

图为航拍德天跨国瀑布陈冠言 摄

  据中旅投资相关负责人魏红介绍,这次活动是中旅投资广西区域公司牵头,并联合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区域内景区市场化运作的节庆造势迎暑期品牌活动。“面对市场大环境和旅游消费群体的变化,我们要始终坚持‘以游客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通过资源整合、产品驱动、品牌重塑、抱团取暖、节庆造势、联合推广等形式,不断深挖桂西南区域旅游资源禀赋,开展系列惠民举措和产品创新,不断强化边关旅游风情带产品内涵,探索和打造桂西南大德天边关旅游目的地的新玩法,持续发挥区域引领示范带动作用。”魏红如是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