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广西灌阳县:浅冬也有礼 滑雪场上美如画
发表时间:2022-12-01 17:52: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桂北大地寒潮来袭,气温断崖式下降,高寒山区气温低至零下4度左右。

灌阳县天然滑雪场雪景一角。陆仕臣 摄

灌阳县天然滑雪场雪景一角。 陆仕臣 摄

灌阳县天然滑雪场雪景一角。陆仕臣 摄

旅客在拍摄雪景。陆仕臣 摄

  连日来,桂北大地寒潮来袭,气温断崖式下降,高寒山区气温低至零下4度左右。12月1日,广西桂林市灌阳县大型天然滑雪场周围的西山瑶族乡大坪村,灌阳镇鱼塘村、马头村,新圩镇合力村等高寒山区一片银装素裹,美丽雾凇景观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赏景。据了解,灌阳县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正在建设一个大型天然滑雪场,届时南方人不出远门也能体验到“滑雪自由”乐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