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两会关注
字号:
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1日在南宁召开
发表时间:2023-01-09 13:58: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8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决定,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1月11日在南宁召开。

  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李彬、陈刚、徐绍川、磨长英、黄世勇、严朝君、费志荣、彭晓春、钱学明、刘慕仁、周成方、王乃学、黄洲、何辛幸,秘书长王西冀出席会议。

  1月8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决定,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1月11日在南宁召开。

  来源:广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