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武警百色支队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 普及国防教育
发表时间:2021-08-03 13:57: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武警百色支队近日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驻地党政机关领导、相关群众走进军营,共同参观营区环境建设、了解特种武器装备、观看军事汇报表演,共同见证改革强军进程,接受国防教育洗礼,强化爱国主义精神。

图为武警百色支队特战队员正在进行反恐演练。胡保卫  摄

  图为武警百色支队特战队员正在进行反恐演练。胡保卫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3日电(胡保卫 何唯一 孙鹏)在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武警百色支队近日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驻地党政机关领导、相关群众走进军营,共同参观营区环境建设、了解特种武器装备、观看军事汇报表演,共同见证改革强军进程,接受国防教育洗礼,强化爱国主义精神。

武警百色支队官兵为观摩群众介绍武器装备。胡保卫  摄

武警百色支队官兵为观摩群众介绍武器装备。胡保卫 摄

  当天,参观人员来到支队营区,近距离了解部队官兵日常训练生活。在某中队训练场,陈列着近年来部队配发的反恐和救援装备器材,观摩人员详细了解了各种装备的性能指标、技术特点、使用方法和主要用途,并在解说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操作体验。

  随后,参观人员来到课目演示区,观看了刺杀操,反恐演练,精度射击等课目演示,战士们精湛的战术动作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

武警百色支队特战队员正在进行武器分解结合展示。胡保卫  摄

武警百色支队特战队员正在进行武器分解结合展示。胡保卫 摄

  一名前来观摩的群众说,军营开放日活动不仅让他们零距离接触到武警官兵平时的训练和生活,同时也让他们看到在改革强军的大潮下,人民军队的发展与进步,“有这样一支斗志昂扬,敢打必胜的队伍在,我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爆棚。”

  此次活动展示了武警百色支队官兵过硬的战斗作风,宣传了爱国主义精神,普及了国防教育,促进了军地交流,营造了双拥共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