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来宾武宣:一男子被骗 公安帮追回6万元
发表时间:2022-04-15 06:31: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公安局通挽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成功帮助群众追回被骗资金6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4日电(陈颖颖)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公安局通挽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成功帮助群众追回被骗资金6万元。

  2021年6月8日,武宣县公安局通挽派出所接到周先生(化名)报警称:有人冒充武宣县某单位领导以有急事为由叫自己帮忙转账,周先生转账后怀疑被骗,希望警方能帮挽回经济损失。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自称是武宣县某局局领导,使用与该领导一样的微信头像、昵称添加周先生的微信,称其亲戚办公司需要钱周转,自己不方便出面,因想将钱转到周先生的账户,由周先生代为转款,并让周先生提供自己的银行账号。周先生信以为真,在向对方提供的银行卡转账成功后,便感觉情况不对,故到通挽派出所报警,经电话联系核实,确认所谓的武宣县某局局领导为实施诈骗人员。

  接报后,通挽派出所立即联合刑侦大队对涉案银行卡进行前期止付,成功止付并冻结一笔6万元的电信网络诈骗款,挽回群众的经济损失。

  4月11日,周先生向通挽派出所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