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合浦警方破获盗窃耕牛案 追回耕牛2头
发表时间:2022-12-03 15:51:5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日,广西合浦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锁定证据及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后,在合浦县白沙镇将犯罪嫌疑人程某抓获,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耕牛案,追回被盗窃耕牛2头。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日电(陈敬龙)12月2日,广西合浦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锁定证据及嫌疑人的活动范围后,在合浦县白沙镇将犯罪嫌疑人程某抓获,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耕牛案,追回被盗窃耕牛2头。

图为嫌疑人指认被盗耕牛。陈敬龙摄

图为嫌疑人指认被盗耕牛。陈敬龙摄

  “我要报警!我家的2头耕牛被偷走了!”“我家的2头耕牛也被偷走了”,11月28日傍晚,陈某和罗某焦急地向警方报案。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处置。

  警方介绍,办案民警现场侦查发现,被盗的4头耕牛均拴在野外放养,距离约50余米,系被嫌疑人驾驶货车偷走。为尽快侦破案件,合浦县局刑侦大队联合合成作战中心、白沙派出所成立专案组侦查,最终在白沙镇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程某的踪迹,并于12月2日15时许,将其抓获。

  经警方审讯,程某如实供述了其在白沙镇实施盗窃4头耕牛的犯罪事实,其中两头已经被变卖。

  目前,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悉,自今年11月广西公安厅部署开展全区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以来,合浦县公安局共破获盗窃案36起,抓获盗窃嫌疑人13人,打掉电动车盗窃团伙2个,打击销赃嫌疑人2人,追回耕牛2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