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贺州钟山县警方破获7起偷越国(边)境案
发表时间:2022-12-09 20:44: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贺州钟山县公安局在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中,纵深推进重点地区整治和破案攻坚,努力实现“打蛇头、堵通道、断链条、摧网络”目标,严厉打击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9日电(崖沙沙 刘文依)贺州钟山县公安局在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中,纵深推进重点地区整治和破案攻坚,努力实现“打蛇头、堵通道、断链条、摧网络”目标,严厉打击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12月5日至8日,先后破获7起偷越国(边)境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

  据办案民警介绍,钟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复盘2021年以来办理的偷越国(边)境案件时,经深度研判,发现辖区的潘某桦有重大嫌疑。

  经深挖,2019年,潘某桦通过高薪诱骗的方式“招募”人员从钟山县“前往”缅甸当地KTV务工从中获得好处费并从中非法获利。

  通过分析研判,12月5日,办案民警锁定了潘某桦为组织偷渡的“蛇头”,并依法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潘某桦对其组织人员从钟山县偷渡到缅甸,并从中非法获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在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中,钟山县公安局按照“片区整合、就近建制”的思路,整合派出所警力相互协作配合,推行“片区”警务模式,有力了提升片区警务打击效能。

  12月7日至8日,公安派出所、清塘派出所、城厢派出所根据前期收集的线索,整合派出所之间力量,联合刑侦大队,形成警种联动格局,抓获8名涉嫌偷越国(边)境犯罪嫌疑人,破获6起偷越国(边)境案,打击成效凸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