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彭顺克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发表时间:2022-01-30 22:47: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8日,来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顺克在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的陪同下,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人员,亲切问候了坚守岗位的民(辅)警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9日电(卢芳回)1月28日,来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顺克在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的陪同下,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人员,亲切问候了坚守岗位的民(辅)警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慰问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 “这里有多少警力?平时警情多不多?”在迎宾警务站,彭顺克详细询问了辖区情况。勉励大家要站好每一班岗,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不忘初心,坚守一线,为平安来宾、法治来宾建设作出的牺牲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方盛广场武装联勤执勤点,彭顺克亲切慰问了正在执行武装联勤任务的特巡警队员和武警官兵,详细了解了联勤人员配置及周边治安状况,对联勤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对党忠诚、敢打善战优良的作风,扎实细致地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环境。

  彭顺克强调,越是节日期间,公安队伍的任务越重、责任越大,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警惕,加强巡逻,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增强民(辅)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立足岗位职能。要对照工作分工,立足职能、立足岗位,加强打击违法犯罪,加强巡逻防范,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的空间,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从优待警与从严管理相结合,狠抓各项纪律规定的贯彻落实,确保队伍稳定不出事,认真完成春节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四要强化后勤保障。要做好一线执勤人员后勤保障工作,特别在防寒保暖、疫情防控物资等方面给予保障,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执勤人员身心健康。五是坚持科学布置警力,合理安排值班备勤,做到劳逸结合,始终确保警力充沛、战力充足。

  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副局长玉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健等领导陪同慰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