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部署开展反不正当竞争专项执法行动
发表时间:2022-05-06 09:42: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在全区开展反不正当竞争专项执法行动,以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6日电(张叶丽)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6日介绍,近日,该局部署在广西开展反不正当竞争专项执法行动,以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环境。

  本次专项行动围绕2021年群众投诉举报多的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监管执法,做到“四个聚焦”,聚焦民生和新消费领域中的热点问题,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聚焦重要商品和要素市场中的侵犯知识产权问题,为商品和要素自由高效流动提供良好市场环境;聚焦商业营销中的焦点问题,持续净化市场环境;聚焦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中的不正当竞争问题,为新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2022年年底,广大市场主体、消费者如遇到不正当竞争行为问题,可直接拨打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15进行维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