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消费维权
字号:
助力乡村振兴 广西“武鸣沃柑”通过电商直播畅销全国各地
发表时间:2023-02-27 12:08: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雨水节气刚过,春天的气息更为浓郁。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果园地头,一箱箱刚刚摘下的新鲜沃柑正通过电商直播间进行直播销售,果农们马不停蹄地称重装箱,发往全国各地。

图为直播现场。

图为直播现场。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7日电(刘亚刚)雨水节气刚过,春天的气息更为浓郁。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果园地头,一箱箱刚刚摘下的新鲜沃柑正通过电商直播间进行直播销售,果农们马不停蹄地称重装箱,发往全国各地。

  近日,应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商务局、南宁市武鸣区特色产业发展中心广西水果协会邀请,由广西得喔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主题为“‘欢乐网购 乐享邕城’2023南宁春季电商节”,暨“高途佳品‘大美中国 寻味佳品’首站广西直播专场”的直播带货活动,在广西南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举办。

  南宁市武鸣区是壮族的发源地之一,被誉为“中国壮乡”,每年在武鸣城区举办的中国壮乡·武鸣“三月三”歌圩活动已成为中外民族文化交流的平台。“富硒沃土出好柑,中国沃柑看武鸣”,武鸣沃柑已经成为当地的一张响亮名片。

  本次专场直播不仅聚焦武鸣沃柑,荔浦芋头、桂圆、百香果等农产品,北海海鸭蛋、玉林牛巴、螺蛳粉、鸭掌等特色美食,以及水牛奶、横县茉莉、丹泉白酒、三花白酒等茶饮酒水,也通过高途佳品的直播和全国朋友见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