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百页信息
字号:
广西爱心月:挺进“疫”线献爱心
发表时间:2022-09-08 20:34: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7日,在传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广西爱心月食品有限公司向横州市捐赠700余盒月饼以及饮用水等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9月7日,在传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广西爱心月食品有限公司向横州市捐赠700余盒月饼以及饮用水等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公司及社会爱心人士志愿组织货运,为云表高速路口、六景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执勤点、栾城收费站等防疫一线执勤人员,送去包含关爱的爱心月饼。

 

 

  广西爱心月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徐邦杰表示:“为社会贡献力量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能够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帮助是公司的荣幸。作为广西本土初创的月饼品牌,我们将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为疫情防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覃东/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