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交警再查获1527起交通违法
发表时间:2022-09-08 16:55: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行动,来宾市交警部门现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27起。其中酒醉驾87起,夏季道路易肇事肇祸突出违法行为1393起(其中国省道重点违法行为328起,农村道路重点违法行为237起,摩托车(电动车)十类重点违法行为812起,高速公路重点违法16起),其他违法行为47起。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8日电(莫崇贵 罗雪涛)9月3日至4日,来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第二次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交警部门披露,9月4日,来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三大队合署执勤组在兴宾区桥巩镇彩村加油站路段开展行动。当日16时,一辆车牌为兴宾F6***号的两轮电动车行驶在路上,车上搭载5人,严重超员,其中驾驶人前边踏板上蹲着一大一小两名女童,驾驶人后座上挤着两名男童,整辆车挤得满满当当。

  当看到路面有交警执勤时,电动车掉头欲离开,却被执勤警员当街拦下。经询问,驾驶人谢某称车上搭载的是自己的孩子和侄子侄女,均未满16岁,开车是想带孩子们去清水河游泳消暑纳凉,因为路程近,就超载上路。民警依法对谢某驾驶非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元处罚,并责成其规范行车,安全转运孩子。

  本次行动,来宾市交警部门现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27起。其中酒醉驾87起,夏季道路易肇事肇祸突出违法行为1393起(其中国省道重点违法行为328起,农村道路重点违法行为237起,摩托车(电动车)十类重点违法行为812起,高速公路重点违法16起),其他违法行为47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