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第五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初赛举办
发表时间:2021-08-28 09:55: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5日,第五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初赛在南宁顺利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初创组和成长组各15个项目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8日电 8月25日,第五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初赛在南宁顺利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初创组和成长组各15个项目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初赛赛制亮点纷呈,由“6+2”的模式进行路演答辩,即6分钟的现场项目幻灯+片、图片、视频等展示,2分钟的现场答辩。91个项目选手根据抽签排名依次向现场的评委展示了自身项目的创新创业优势,对包括商业模式、创意创新点、技术实力、社会效益、风险对策等方向做了阐述,在答辩环节的精彩应答带来一个又一个比赛亮点。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选手们台风稳健、思维缜密,展示了他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