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财经资讯
字号:
“桂品出海”老挝展首日 南宁糖业拿下500万元订单
发表时间:2023-04-26 16:54: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老挝巡展暨“桂品出海”日前开幕,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糖业)携特色“桂”品亮相展会,吸引众多客商驻足了解、洽谈。开展首日,南宁糖业便拿下500万元订单。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6日电(劳艳燕 方欣雨)“桂”味十足、全新升级……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老挝巡展暨“桂品出海”日前开幕,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糖业)携特色“桂”品亮相展会,吸引众多客商驻足了解、洽谈。开展首日,南宁糖业便拿下500万元人民币订单。

  “桂品出海”,是广西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平台和机遇。为“带货”成功,参展前南宁糖业下足了“功课”,一方面精心挑选展品,另一方面积极邀约老客户前来参展。“新老客户两手抓,毕竟电话联系千万次,不如线下谈一回。”南宁糖业副总经理周新华如说。

南宁糖业供图

  络绎不绝的客商,讲到嘴干、腿站酸的工作人员,都在诉说着南宁糖业展品的受欢迎程度。开幕首日,来自缅甸的老客户出现在南宁糖业展台,对公司新研发推出的卫生护理新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详细了解了新品的特性和优势。经双方洽谈,这名客户当即决定追加订单,预计合作金额500万元人民币。

  “不止是老客户,新客户也很热情。”周新华介绍,开展两日来,南宁糖业展台已经接待了40余组客商,部分客商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我们要继续乘胜追击,做好这些客户的跟进工作,确保拿到更多订单。”

  今年来,南宁糖业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远赴中东、新加坡等地参加展会,收获累累订单。南宁糖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把“走出去”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积极出海参展抢订单,不断拓展海外市场,集聚企业发展新动能,促进南宁糖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