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奎松市一住宅发生火灾 致6人死亡
发表时间:2022-10-16 17:11:05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警方称,火灾发生在当地一处住宅,于15日凌晨1时54分达到一级警戒。消防队于15日凌晨3时20分左右扑灭大火,并阻止了火势蔓延。

  10月15日,据菲律宾警方消息,当天凌晨奎松市发生一起火灾,致6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儿童。

  警方称,火灾发生在当地一处住宅,于15日凌晨1时54分达到一级警戒。消防队于15日凌晨3时20分左右扑灭大火,并阻止了火势蔓延。但不幸的是,起火房屋内发现了6具尸体。目前火灾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总台记者 黄铮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