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防城港市“质量月”建筑施工质量样板现场观摩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04 11:04: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防城港市2021年“质量月”建筑施工质量样板现场观摩会,在中建四局三公司承建的晨华御海项目举办。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4日电(郑雄飞)近日,防城港市2021年“质量月”建筑施工质量样板现场观摩会,在中建四局三公司承建的晨华御海项目举办。

  防城港市住建局副局长苏兴富,质检站站长廖文,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防城港市建筑工程项目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会。

观摩会现场。郑雄飞 摄

观摩会现场。郑雄飞 摄

  苏兴富在观摩会上提出四点要求:提高政治意识,狠抓质量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树立先进质量标杆;抓好质量基础管理,实现质量精细化;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将工程质量标准化工作常态化。

  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总工程师严柳青作经验交流发言时表示,项目将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范及相关规定,弘扬“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建四局人“精诚善建”的品格,用科学的管理,一流的技术,匠心的品质,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完成工程建设,把项目做成防城港市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与会人员听取有关情况。郑雄飞 摄

与会人员听取有关情况。郑雄飞 摄

  在晨华御海项目观摩现场,在讲解员带领下,观摩团对一体式提升模板、混凝土“四性”工法,拦梁气囊,混凝土板厚控制措施、钢筋保护层控制措施,铝模支撑体系等产生极大兴趣。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不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并现场问询交流。项目的标准化施工管理、良好的外观形象,都让观摩人员耳目一新,赞不绝口。

  观摩人员通过对工程主体、样板间、施工现场、等场所的学习,深受感触和启发,一致表示,要学以致用,共同推动防城港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方面的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