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广西南宁建筑女工华丽变身
发表时间:2022-03-08 16:37: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8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宁良庆区妇幼保健院项目女工们集体“跑路”,华丽变身。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8日电(梁立玉 朱珠)3月8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宁良庆区妇幼保健院项目女工们集体“跑路”,华丽变身。

  当天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项目精心策划了“留住美丽,青春永驻”主题摄影活动,邀请女职工和一线女工代表拍摄个人写真,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妇女节。

  摘下安全帽,洗去疲惫,化上精致的妆容,盘起头发……平日里扎根施工一线的女工友脱下工装,“女汉子”瞬间变成“美娇娘”。

  “宝贝,妈妈今天漂不漂亮呀?你认出我不?”化完妆,项目一线女工杨丹凤赶紧拿出手机,给家人打了视频电话,兴奋地和小女儿分享此刻的快乐。“从来没拍过写真,每天都是忙工作,照顾家庭,也不舍得花这份钱,今天化了妆,我都爱上自己了,项目这次的福利太赞了。”杨丹凤说。

图为中建四局一线女工杨丹凤。企业供图

  “我结婚的时候都没有拍婚纱照,今天挑选到自己心仪的婚纱服,还拍摄了美美的照片,感觉也是弥补了我一直以来的遗憾吧,真的感谢项目给我们提供这次拍写真的机会。”一线女工周建花在镜子前面照了又照,用手机拍下镜中的自己,记录这难忘又惊喜的一刻。

图为中建四局一线女工周建花。企业供图

  在建筑行业,女职工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力量,她们扛得起钢筋、斗得过酷暑寒天、经得起风吹日晒,在平凡的岗位努力奋斗着,用弱小肩膀撑起了一片天地,为城市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