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五一”不停歇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重大项目鏖战赶工期
发表时间:2022-05-03 19:38: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一”期间,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在桂各项目建设工作依然如火如荼,现场的建设者们正24小时不停歇奋战,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日电(王玉晴)为圆满完成2022年度施工任务目标,“五一”期间,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在桂各项目建设工作依然如火如荼,现场的建设者们正24小时不停歇奋战,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在南宁西园二期项目现场,十余栋楼不同工序正紧张有序地同时推进,“‘五一’期间平均每天都有约300名工人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目前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计划于今年9月底完成全部楼栋封顶任务,“我们将开足马力,全力以赴,保证品质的同时,做好工期完美履约。”

 建设项目现场。王玉晴供图

  在南宁江南中心一期A标段项目,施工人员全面配合,正在进行楼栋的外立面和二构施工。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面对13栋楼齐开的艰巨任务,项目全体建设者凝心聚力、奋勇攻坚,在确保生产安全、工程质量和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克服了新冠疫情、施工交叉作业面多等不利因素,如期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多次受到业主单位来信表扬。“目前项目工程量已完成90%,现在是最后的关键冲刺期,我们要确保8月底所有住宅楼栋实现竣工交付,让旧改片区的业主们在秋季可以收到品质好房。”

 项目设计图。王玉晴供图

  “五一”期间按下施工建设“快进键”的还有五象和悦项目,梁板浇筑、爬架搭设、墙柱拆模、钢筋绑扎等工序上,都是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目前,我们正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力争今年9月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时间紧、任务重,我们必须抓紧一切时间加快施工进度。”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每天都组织100余名工人在岗,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此外,南宁建发央玺、东盟绿地大学城、保利领秀前城等项目均以奋发姿态全力推进项目交付进度,建设者均坚守施工一线,在不同的施工工序上精益求精,在不同的工期节点上笃行不怠,用速度与激情展现了中建七局“砺进·共赢”企业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劳动精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