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迎学青会 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体育馆“首秀”
发表时间:2023-04-28 10:19: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6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玉林师范学院开展篮球联谊赛,作为承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玉林市赛区篮球锦标赛的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体育馆也正式“亮相”,迎来“首秀”。

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体育馆赛事

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体育馆赛事进行中。项目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李鹏)4月26日,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玉林师范学院开展篮球联谊赛,作为承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玉林市赛区篮球锦标赛的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体育馆也正式“亮相”,迎来“首秀”。

  据了解,由中建四局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施工的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体育馆项目,总建筑面积1.43万平方米,包括主馆、地下室和各类功能性用房。该场馆设有电动伸缩看台座椅1108个,普通座椅4242个,VIP座椅93个,建成后可容纳5600名观众室内观看赛事,充分满足该校师生的文体活动需求。

  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体育馆钢网架屋面、网架面积共5885平米,网架的跨度为65.6米,屋面最大跨度可达98.4米。项目团队采用高空散装法结合分块安装法进行施工,攻克屋面技术难点,大大节省施工时间,充分展现场馆形态之美。项目团队高标准采用新工艺,利用BIM建模技术,完善施工现场平面布置,重新梳理工艺流程,实现真正“智能化建造”。

  作为玉林市新地标,玉林师范学院东校区体育馆达到举办国家级赛事标准,后期可承办一系列国内国际高水平赛事,为广西体育产业进一步发展搭建广阔平台,注入新活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