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下冻边境派出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庆祝警察节
发表时间:2021-01-11 14:49: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9日,广西崇左下冻边境派出所民警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的方式来庆祝他们的第一个人民警察节。

 

  1月9日,广西崇左下冻边境派出所民警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的方式来庆祝他们的第一个人民警察节。活动中,该所民警深入辖区街道人流密集处设置普法宣传展台,通过发放传单、挂海报、法律咨询相结合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宣传疫情防控、打击走私偷渡、“黄赌毒”“盗抢骗”等违法犯罪相关知识,提升群众的法律知识素养,让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并积极投身与身边违法犯罪做斗争工作,形成打击违法犯罪群防群治合力,共同维护辖区治安安全稳定。张晓峰 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