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发表时间:2021-06-07 16:2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应急处置能力,6月7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各一线封控执勤点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图为民警成功控制“不法分子”。赖敬光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林忠强、王勇权)为进一步提升队伍应急处置能力,6月7日,广西崇左市龙州县水口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各一线封控执勤点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图为民警将“不法份子”带离现场。赖敬光 摄

 

  期间,演练以在封控执勤点“接收到有‘不法分子’伪装成中国人乘坐小轿车通过执勤点非法入境的情报,且非法入境人员有暴力袭警的倾向为假想”。事件发生后民警迅速启动应急处突预案,按照统一指挥,分组配合等步骤进行,各组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协调作战,果断采取应对措施。最终,“不法分子”及时被执勤民警成功制服,并带离执勤现场。

  此次演练严格按照既定预案流程,合理运用武器警械,指挥果断、集结迅速、防疫措施得当,有效检验了民警们快反快处、突击攻坚、应急联动能力,充分展现了国门卫士的使命担当,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信心,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过硬素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