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字号:
政信金融投资专场会在南宁举办
发表时间:2021-06-07 15:54: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政信投资集团主办,政信投资集团广西办事处、广西政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政信金融投资专场会”,5日在南宁举办,近两百名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前沿投资观点及行业发展前景,旨在全面解读政信金融,引导投资者享受政策红利。

  政信投资集团广西办事处揭牌合影留念。黎坚 摄 图片来源:广西新闻网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冯峰)由政信投资集团主办,政信投资集团广西办事处、广西政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政信金融投资专场会”,5日在南宁举办,近两百名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前沿投资观点及行业发展前景,旨在全面解读政信金融,引导投资者享受政策红利。

  据介绍,政信投资集团前身为国投信达集团,可为不同地方的政信项目制定个性化方案,提供投融资一体化服务,目前所属业务已布局全国多个省(区)、市。政信投资集团广西办事处将发挥中国政信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金融研究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国家监察研究院政信研究所三大政信智库优势,提供融资、融建、政府授信等业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2021年计划在广西落地至少8个政信项目,目前已经完成3个,预计投融资额度不低于30亿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