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开启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5 21:23: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禁毒办联合各禁毒成员单位在蒲庙镇新兴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拉开了邕宁区今年开展禁毒月系列宣传活动序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韦金玲)近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禁毒办联合各禁毒成员单位在蒲庙镇新兴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拉开了邕宁区今年开展禁毒月系列宣传活动序幕。

  活动中,邕宁区蒲庙镇社区戒毒(康复)禁毒专职社工向参加活动的群众散发宣传折页,耐心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引导群众做到远离毒品,呼吁群众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正确观念。在宣传展板前,工作人员向围观群众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毒品猛于虎”的真实案例,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绝不沾染毒品;工作人员还给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手提袋等物品,并利用逼真的毒品模型,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哪些是传统毒品,哪些是新型毒品,它们分别有什么危害,讲解禁毒有关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的提问。同时,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还利用大篷车播放着禁毒宣传片,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共计出动宣传工作人员22余人次,车辆6余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宣传物品400余份,通过采取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专栏、展出禁毒宣传图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知识咨询、禁毒法律宣讲等多种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毒品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提升了群众毒品的知晓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